常熟车城


新能源车辆展览走进苏州交投集团

——助推新能源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31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10月30日,苏州交投鑫能科技公司联合苏州车网,在苏州交投集团总部举办了新能源车辆展览活动。据了解,此次新能源车辆展览选型活动现场共计8个汽车品牌,10余款车型亮相:比亚迪唐、比亚迪秦、比亚迪宋、广汽埃安AION S、红旗E-QM5、一汽-大众ID.4 CROZZ、问界M5、问界M7、荣威iMAX8新能源、上汽大通大家7。
此次,苏州交投鑫能科技公司举办的新能源车辆展览活动,是为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工作,降低企业用车成本,根据开展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业务的需要,最终保证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苏州交投鑫能科技公司“拓展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扩大有效投资,实现业务规划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发展方向,提高公司租赁车辆服务水平,找准新能源汽车与租赁服务的契合点,积极推动二者的有机融合和联动发展,为交通出行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苏州车网作为此次新能源车辆展览活动参与方,凭借着多年深耕苏州汽车市场的底蕴,与苏州各大汽车品牌4S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媒介平台,作为此次活动的沟通方,充分发挥了其中的桥梁联系作用,从而保证了此次互动的顺利进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