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4.99-20.29万 AION S MAX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10月26日,埃安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AION S MAX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新车在AION S Plus的基础上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加长,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此外,其还将分别新增两款外观颜色以及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与目前在售的AION S Plus基本保持一致,整车造型引入“引刃入水”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上下分体式大灯组,四条灯带从前脸中心向外发散,配合封闭式前格栅和贯穿式进气口造型,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运动感。新车的色彩灵感来源于星空:新增梵星蓝、碧云绿两款外观颜色。车侧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配合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提升车辆时尚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保留了AION标识,丰富造型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3/1890/151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较为简洁的造型设计,新增皓月白和星夜黑两款内饰颜色,细节样式更具美感。此外,AION S MAX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双无线充电板、真皮打孔座椅、人脸识别、怀挡设计等。高频接触部分用到软质包裹,空调出风口、门把拉手采用镀铬材料装饰,进一步增强高级感。
  空间部分,该车后排坐垫高度为350mm,后排腿部空间达960mm。此外,前排头部空间为1017mm,后排头部空间965mm。同时,还可做到前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并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配置方面,AION S MAX基于埃安自研的ADiGO SPACE智能生态座舱,升级了感知交互系统、高算力芯片、以及ADiGO4.5系统。中控屏幕还将配备“上车即亮屏”功能,让车机变得像手机一样,更加便捷。音响方面,AION S MAX搭载比利时Premium HIFI音响,采用剧院式布局,以11扬声器,3分频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电池方面,其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61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