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12.68万-14.68万 哪吒X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1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10月18日,哪吒汽车品牌旗下紧凑型SUV——哪吒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设计,大大提升这款车的辨识度。同时,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配合前“引擎盖”上锋利的筋线,使其拥有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趋于平直的分段式腰线和稍低的窗线的帮助下,新车的车窗面积更大,尤其是C柱后的侧窗。如此设计使新车的体态更饱满,视觉效果更大。当然,双五辐式轮圈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同样采用丰富的线条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层次感。同时,其后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条,提升车辆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包,覆盖率达到80%,展现出一定的档次感。内饰设计简洁,方向盘采用滚轮的按键,整个中控台几乎没有其它按键,只有一块8.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5.6英寸的方形屏幕,仪表盘的尺寸不大,显示信息也比较基础,屏幕上是分屏显示,底部为快捷按键菜单栏。中控台的下部为无线充电板,新车将采用怀挡设计。座椅的纹路也比较有意思,造型独特,新车仍然采用五座座椅布局。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50km/h。续航方面有401/501km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