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42.79万起 202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1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精简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新款奥迪A6L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新款奥迪A6L依旧采用双前脸设计,其中动感型采用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致雅型则是采用横向贯穿式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两款中国市场专属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以及“四环LOGO”照地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包括方向盘气囊区域升级真皮覆盖,前排饰板新增纹理胡桃木饰条和全系新增舒适头枕。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供选择,包括夜视系统、城市行车辅助、以及高级皮质座椅选装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2.0T低/高功版的最大功率依旧分别为190马力和245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