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急招总经理 苏州将新增一家玛莎拉蒂4S店

发布时间:2023-10-13责任编辑:易紫花
  【苏州车网讯】日前获悉,苏州和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吴中玛莎拉蒂4S店)有望最快在今年底开业,这也将是苏州市区第2家玛莎拉蒂品牌4S店。据苏州车网销售数据统计,玛莎拉蒂今年1-9月在苏州地区累计销量为212台,在豪车阵营中相对较为突出。
  苏州和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吴中玛莎拉蒂4S店)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是由苏州天利和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玛莎拉蒂品牌授权经销商,落成后将成为苏州第一家玛莎拉蒂全球新概念展厅,给顾客带来全方位的新意式奢华体验。
  区别于传统汽车展厅“明亮刻板”的设计风格,玛莎拉蒂全新概念展厅魅力四射的崭新环境富有意式底蕴,每台性能座驾在聚光灯的投射下熠熠生辉,灵动而又充满能量,置身其中的每一位体验者犹如身临新世代的艺廊,尽情欣赏眼前的每一帧动态雕塑。
  展厅外部,夺目的展示橱窗内设置了超宽幅的LED背景墙,映衬着品牌明星车型的闪耀登场。展厅室内则是当代风格的生活空间,迎接客户的是风格沉稳大气的中央吧台。在这里,除了提供意式浓缩、葡萄酒或冷榨果汁之外,客户也可以小憩,或构思对理想座驾的定制方案。
  柔和的大地色调贯穿全局,犹如置身意大利传统的古老城镇,而由意大利高端艺术家居品牌Cassina定制的当代宽适家具和装饰细节则进一步强化这一经典的氛围感。柔和的灯光墙配合可移动玻璃隔板设计,轮毂盖、方向盘,以及柔软的手工皮革样品,皆以华丽的珠宝般精致呈现。
  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随心探索,在一对一咨询顾问室的大屏幕上体验前沿的MXE三维数字配置系统,或在交车区沉浸式体验乐享试驾与新车交付的珍贵瞬间,这些与玛莎拉蒂座驾共度的精彩时光会被镜头捕捉,成为与亲友分享的美好回忆。作为全新概念展厅沉浸式体验的一部分,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让每位车主均可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和创造力,从而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从基本的设计蓝图开始,玛莎拉蒂提供广泛的个性化功能可选,包括大胆的外饰颜色和图案,以及多色拼接的内部皮革饰件等精湛细节。
  目前,苏州和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吴中玛莎拉蒂4S店)已经开始新车预订,在售车型为Ghibli、GranTurismo、GranTurismo EV、Grecale格雷嘉、Grecale格雷嘉新能源、Levante、玛莎拉蒂MC20、总裁等。
  另据消息,苏州和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吴中玛莎拉蒂4S店)目前正在对外招聘店总经理及玛莎拉蒂品牌销售顾问,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了解相关情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