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百万级自主品牌来袭 仰望正式入驻苏州

发布时间:2023-10-09责任编辑:易紫花
  【苏州车网讯】2023年苏州十一国际车展期间,百万级自主品牌豪车——仰望U8首次亮相就引起了苏州市民的极大兴趣。近日,苏州车网独家获悉,仰望汽车已经正式入驻苏州。
  据了解,根据前期规划,仰望汽车将会在苏州新区、姑苏区以及园区开设三家店,均为直营店模式。目前,姑苏区胥江天街店、园区星合广场店已经有车辆进驻,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就近赏车、试驾。此外,仰望新区汽车城店正在进行装修,预计最快年底开业。
  仰望,是比亚迪旗下高端汽车品牌,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电”。2023年9月,仰望汽车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仰望U8正式上市,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
  作为一款定位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的车型,仰望U8首次搭载了全新的易四方和云辇-P两大颠覆性核心技术。在解决传统汽车受两轮驱动限制的同时,更带来了全新分布式四电机与四轮扭矩独立矢量控制体验,在赋予车辆快、准、强特性的同时,更能确保在各类路况下的驾乘体验。同时搭配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的加入,其更实现了车辆横-纵-垂向融合控制体验,大幅提升车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得益于易四方技术加持其也让仰望U8拥有了1200匹超级马力,搭配整车880kW最大功率、8700N·m最高扭矩以及零百加速仅需3.6秒的超强性能,其更大大提升了仰望U8系列的硬派越野机动性。并且针对用户越野需求,还带来了应急浮水功能,搭配易四方技术带来的控制能力,其也让其能够实现30分钟内浮水的出色体验,从而帮助用户迅速脱险,确保用户人身安全。
  作为一款百万级新能源大型SUV车型,仰望U8可以说目前在汽车市场中还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如果硬要安排一个的话,奔驰GLS可以算在其中。此外,“电动版奔驰大G”——奔驰EQG有消息称将提前至今年10月份发布。
  据悉,仰望接下来将会推出纯电动超级跑车——仰望U9,采用了“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既保留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又融入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科技感,封闭式前脸设计,非常夸张“C”字形的星空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外太空。仰望U9的预估售价或在百万元级,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另据消息,仰望汽车苏州直营店目前正在对相关岗位进行人员招聘,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了解相关情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