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7.99万元 长安CS35PLUS新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0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长安CS35PLUS 蓝鲸NE1.4T 自动超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99万元。随着该车上市,进一步降低了长安CS35PLUS的起售价,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无数个方块形组成的中网造型,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因此看上去更加圆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另外,隐藏式排气的设计,让车尾看着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应用也让这款车的时尚感有所提升,也算是对外观设计风格的一种延续。
  动力方面,新车已经搭载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