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3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09-30责任编辑:周彪
9月30日,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车展以“国风科技融合展”为主题,汇聚众多品牌豪车、叠加多重购车福利、设立丰富的活动玩法、开展多场经典赛事,超多惊喜与亮点,为广大车迷和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购车盛宴。
国风席卷车展现场  购票领取超多伴手礼
国风与科技碰撞,传统与新潮融合,车展现场一股“国风美”强势席卷而来,这场国风主题的行业盛宴,注定会点燃苏城,促活金秋,为广大车友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
品牌燃油车悉数亮相  新车发布吸睛无数
本次展会规模突破10万平米,启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3、D3、E3、F3、G3六个室内外展馆,汇集了国内外百余汽车品牌亮相,包括捷豹路虎、林肯、一汽奥迪、蔚来、阿斯顿马丁、smart、沃尔沃、宝马、凯迪拉克、奔驰等在内的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主流国产品牌,都将携旗下最新技术和年度车型精彩亮相,还将有众多首发车型现场揭幕。作为苏南地区重要的车市盛会, 车友前来观展,就有机会近距离观赏全球顶级品牌的超级跑车、豪华轿车、SUV等各种风格的座驾。
新能源车型强势登陆  车友热情再创新高
除了传统燃油车之外,此次展会上的新能源车也是作为主力参展。除了大众熟知的比亚迪、腾势、仰望、蔚来、特斯拉、理想、AITO等热门新能源品牌,小鹏汽车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品牌黑科技“飞行汽车”旅航者X2。仰望品牌将携旗下硬派越野仰望U8和U9在车展现场静态展示以外还有动态试驾,向观众展现行业领先技术实力。
现场购车多重福利 金九银十正值购车季
作为金九银十时节一场重要的车市盛会,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最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除了官方发布的政策支持,主办方还联合车展品牌经销商一起为车友提供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包括现金优惠、置换补贴、现场下单抽好礼等多重方式。
活动赛事万箭齐发 车展精彩不止于车
此次车展不仅是一个展示车辆的平台,更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假期狂欢嘉年华。赛事大比拼是此次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的一大特色。少儿篮球赛,以热血激情点燃车展现场;国风少年童模大赛,以东方国色诠释经典浪漫。还有线上抖音大赛,传统摄影大赛等,众多赛事,豪礼多多,惊喜连连。
大幕拉起,精彩开始!9月30日起至10月4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十一国际车展诚挚邀请广大车友观展购车,欢度假期,共同见证一场汽车盛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