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26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新增车型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Cayenne S E-Hybrid售价为119.8万元,Cayenne S E-Hybrid Coupé售价为127.8万元。这两款车型的定位介于Cayenne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E-Hybrid之间。新车将于2024年4月底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延续了保时捷的家族标志性设计。Cayenne S E-Hybrid的外观采用银色组件,而Coupé车型的外观则采用黑色组件。中国市场标配的SportDesign前包围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感。新车配备了带矩阵光束的LED大灯,能够提高夜间驾驶的安全性,还可以选装带矩阵光束的高分辨率LED大灯。
  新车标配20英寸Cayenne S轮圈,并提供多种更大尺寸的轮圈可选。两款车的主要的区别体现在车尾部分,Cayenne S E-Hybrid的车尾是标准的SUV造型,而Cayenne S E-Hybrid Coupé采用了轿跑式的大溜背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带驾驶模式选择旋钮的Sport Chrono组件,银色Diamar内饰组件和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两款新车的可选配置包括全新乘客显示屏,以及专为过滤微粒和有害物质而设计的全新空气净化系统。
  两款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并搭配一台130kW的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达到382kW,最大扭矩为750Nm。Cayenne S E-Hybrid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可达263km/h。新车的WLTP纯电动续航里程为90km,电池容量为25.9kWh,充电时间最快2.5小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