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9.5-40.5万元 2024款途昂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26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9月26日,上汽大众2024款途昂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29.5-40.5万元。新款车型延续硬朗造型,新增380TSI四驱青峰限定版,提供限定质感车色远山青搭配高光黑运动套件。同时,进一步升级智能化配置,购车用户可享至高5年0利率、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等福利。
  新款途昂设计继续延续老款车型的造型,拥有强壮的肌肉感,犀利的双层矩阵大灯、发光格栅、发光LOGO与21英寸轮圈搭配,颇有气势。此次新增380TSI四驱青峰限定版,装备专属高光黑运动套件,搭配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而专属的远山青限定内饰,则有着独特的麂皮内饰,更上档次。
  新款途昂将优化IQ. 智慧车联,新升级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开启语音与导航等功能更加便捷;搭载CarPlay、CarLife,更支持华为HiCar手机投屏功能,覆盖了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手机设备的映射功能。
  2024款途昂继续提供330TSI、380TSI、530 V6多种动力版本,更以IQ. Drive智驾管家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等,新增紧急辅助系统3.0,如识别驾驶者处于无意识的紧急情况,可缓慢将车辆自动停到路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