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让热,“闹”起来 AION夏季音乐节苏州站

发布时间:2023-08-26责任编辑:sam来源: 
  才感盛夏,忽而立秋。8月26日,观前新艺广场,AION夏季音乐节,用音乐让热“闹”起来。恰到好处的氛围,激情洋溢的现场,这个傍晚用音乐点燃青春,跟 AION一起释放潮酷基因,今夜我们都是AION音乐人。
  以音乐为名,释放激情和快乐,美女DJ SHIRLEY、说唱歌手陆柒鱿鱼、摇滚歌手隽永、流行歌手伊琳等知名艺人带来的震撼舞台音乐秀,你方唱罢我登台的气势呈现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用音乐点燃活力,古老的步行街也焕发青春光彩。与此同时,朋友圈点赞、啤酒狂饮大赛、专业调酒师花式表演等贯穿整个AION夏季音乐会。不同的潮玩打卡区,趣闻盎然、沉浸感十足的活动,让每一个人不虚此行。此外,互动游戏一轮接着一轮,筋膜枪、小米音响以及小米净化器等奖品让参与者拿到手软。
  这场音乐节+互动游戏的结合,不仅能让AION潮玩青年的车主们,远离城市的喧嚣释放自我,更传达作为AION车主享受生活的乐趣,通过互动交流结识了更多向往潮玩生活的伙伴。深谙年轻人玩乐之道的AION,不断诠释“先进、新潮、好玩、高品质”的品牌基因,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同AION家族一起解放潮玩天性。
  AION夏季音乐节现场,更有AI的家庭SUV——2024款AION V plus也如期登陆舞台中央,成为了本次AION夏季音乐节当红不让的主角,掀起了音乐节的最高潮。致力于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成为VIP,2024款AION V Plus依托AEP2.0铝合金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2830mm超长轴距,车长4650mm、车宽1920mm形成超宽车身与超大后排空间,可安放多个儿童座椅,满足“多成员”的二胎家庭出行刚需。
  在家庭出行的多个场景中,儿童看护成为重要一环。针对此出行痛点,新车对ADiGO SPACE智能座舱进行全面升级,音响升级为Premium HIFI扬声器,声场布局全面优化,后续新车还将推送更多座舱模式OTA。另外,2024款AION V Plus新增V2L对外放电套装可选,使用车载对外放电加之纯平地台的同级后排最大腿部空间1040mm,让新车秒变“车内神兽场,车外父母party”的绝佳空间。
  动力方面,2024款AION V Plus升级180kW电驱(不包括70超充版),可一键自如切换五种动力模式,并配备多项家庭出行的实用功能——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让妈妈带娃保持优雅,做到泊车不用手,潇洒抱娃走;ADiGO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全速自适应续航(ACC)等多种功能,妈妈带娃超从容;零自燃弹匣电池和五星安全钢铝混合车身,看不见的安全守护,让全家出行更从容、更安心。
  年轻潮玩的车常有,性价比高的家用SUV少有。2024款AION V Plus共推出七大版本,售价15.99万元-23.29万元,仅需17万即可买到纯电家用大7座SUV。此外,现在还有3年10万0息的金融政策,充电桩免费安装,活动截止8月31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