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 One-Off官图

发布时间:2023-08-22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法拉利发布了812 Competizione One-Off车型的官图,新车由法拉利首席设计师弗拉维奥·曼佐尼 (Flavio Manzoni) 打造而来。其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二创,机械方面保持不变。据悉,该车将会在秋季举办的纽约法拉利盛典上进行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新车的创意是受到“白纸”概念的启发,即将车身想象成一张画布,重新绘制出车辆诞生之初的样子,因此新车看上去很像是把设计草图搬了上来,这样的手法使其细节更加突出,更加栩栩如生。此外,新车还使用独特的Giallo Tristrato哑光黄色车身,增添个性。
  新车在动力方面并未进行升级,依旧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转速可达9500rpm,最大功率830马力/9250rpm,最大扭矩为692牛·米/7000rpm,0-100km/h加速只需要2.85秒。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812(参数|询价) Competizione全球限量999台,并在发布之前所有配额(包括敞篷版812 Competizione A)便已售罄。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