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2.68万元起 新款福特领睿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02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福特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6.98万元。新增入门版12.68万元畅领车型,但其余6款车型售价均调高8300元,配置上新增透明底盘,方向盘加热功能。线上下定享818元购车基金和950元交强险补贴,还可享50%的购置税减免,参与置换可享至高9000元的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福特势能美学设计,采用更加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上方与日行灯巧妙地连接在一起。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行灯点亮后效果十分吸睛,下方大灯与前包围完美融合,整体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后段腰线较为粗壮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另外,新车将会提供18、19和20英寸轮圈,对应轮胎尺寸为分别为235/55 R18、235/50 R19和245/45 R20。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使其尾部看上去十分厚重。尾灯采用了“倒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列阵光源相组合,与车头日行灯形成了呼应。双色后包围搭配两侧银色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搭配营造出运动感。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腾讯TAI 4.0车机系统。采用运动风格双拼色座椅,宽厚的两侧腰部支撑保证驾乘舒适性。同时提供295mm后排过道空间,以及448-1422L后备厢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福特Co-Pilot360辅助驾驶系统配合AR实景导航、透明底盘。支持DCLC智能变道辅助、LRAS循迹倒车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还采用360°环笼车身以及1500Mpa硼钢车体保证驾乘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