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99.98万元 奥迪e-tron GT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2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7月27日,奥迪e-tron 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99.98万元。另外,此前奥迪e-tron GT Launch Edition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98万元,2023年全国限量20台,新车将提供诸多专属的限量配置装备包。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GT传承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六角形“大嘴”前脸,上半部分是封闭设计,下包围则是主动式可开闭格栅,支持在需要的时候为前制动系统提供散热气流。e-tron GT提供三种LED大灯类型,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LED大灯,顶配是搭配有激光照射的Matrix LED大灯,激光灯在近光灯旁边,在车速达到70km/h时启动,能使得光照范围翻倍。
  侧面来看,奥迪e-tron GT体现了奥迪电动车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特点是注重车身的比例,例如长轴距,宽轮距,大车轮和扁平的车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9/1964/1414mm,轴距为2900mm。为了做到流畅的车身线条,其车顶线条高度甚至比A7 Sportback还要低17mm。尾部的后扰流板会根据不同的车速有两挡开启角度,在日常行驶时会与尾部融合,让气流快速通过车尾,同时抵消来自后桥的升力,而当车身高度降低的时候,会增加这种效果,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表现和操控稳定性。奥迪e-tron GT Launch Edition将会提供专属的积云蓝车身配色,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升级21英寸双五辐轮圈,与车辆的整体设计风格很搭。此外,在大量黑化设计的加持下,车辆的运动属性将会得到进一步展现。
  内饰设计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仍是奥迪家族式的T型布局加大屏幕组合,在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操作上会更加直接。奥迪强调了内饰上的环保和可持续性,注重使用了可再生材料。新车所有信息均出现在两个大型显示屏上,包括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奥迪虚拟驾驶舱plus和10.1英寸的MMI触摸显示屏,采用的是MIB 3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搭载双驱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约476Ps),最大扭矩为630N·m,0-100km/h加速为4.1秒;RS e-tron G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440kW(约598Ps),最大扭矩为830N·m,0-100km/h加速为3.3秒。在续航方面,奥迪e-tron GT搭载容量为93kWh的电池包,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88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