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9.99万-63.99万 新款Jeep牧马人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2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7月24日,2024款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9-63.9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4xe车型升级了户外供电功能,罗宾汉车型将搭载全新的Dana 44 HD Full Float全浮动重型实心后桥。据悉,今后Jeep在国内采用直营代理模式,旗下所有车型均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传统经销商的角色也将转型为代理商和合作伙伴。
  Jeep牧马人是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至今还在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越野性能在国内在售的越野车中绝对是第一梯队。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牧马人一贯的复古越野风格,新车的七孔格栅变得更为细长,保险杠预留了绞盘安装位。新车采用了圆形大灯,但圆形的灯罩内部是先进的LED灯组,做到了将科技感和复古格调相融合。
  整个车身侧面和车尾处处都体现着硬派的越野风格,裸露的车门铰链配合外露式的备胎充满了野性的气息。车身两侧配备了宽大的轮拱,可以容纳大尺寸的越野轮胎。牧马人的接近角达到了34.8度,离去角达到了29.2度,最小离地间隙约为250mm左右,根据具体车型不同有所差异,通过性十分强悍。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氛围延续了简洁硬朗的风格,车内很多功能都能通过按键进行操作,在越野颠簸路况下还是机械按键比较实用。内饰中可以看到两个挡杆,大的用来控制变速箱,而小的用来控制分动箱,驾驶员可以根据越野路况选择高速两驱,高速4驱,或是极限路况下的低速四驱。
 
  新款牧马人也与时俱进地配备了一块比老款更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内置Uconnect 5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面向越野爱好者,还增加了Trails Offroad越野导航地图,可以访问62条Jeep荣誉勋章路线指南(订阅可解锁3000多条),通过GPS能够记录轨迹以及行驶数据,科技感这一块也没有落下。
  此外,新款牧马人4xe插电混动版本首次采用Power Box系统,国内销售版本拥有2组4孔10A 220V交流电插座,单组单孔最大功率2.2kW,两组总功率4.4kW。这样能为电器供电,可在户外实现烹饪、影院、KTV等丰富的生活功能。电力来自17kWh电池,电池电量耗尽后,还可以通过汽油发动机继续补能供电。
  牧马人撒哈拉使用智能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没有差速锁,轮间限滑靠电子系统刹车来实现,低速四驱2.72:1扭矩放大,最大亮点是增加了4H Auto模式,自动调节前后桥扭矩分配,大大增强了应对城市雨雪路面的能力,前后桥是Dana 30和Dana 35型号。而罗宾汉使用的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集成了扭矩4倍放大双速分动器,带有前后桥机械式差速锁,以及Sway bar电子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新款车型还升级了全新的Dana 44 HD Full Float全浮动重型实心后桥,极限越野时脱困能力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动力方面,牧马人汽油版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插电混动车型配备2.0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为6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