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7.98万-33.18万 2024款艾力绅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1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7月15日,2024款东风本田艾力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黑爵士套件。
  2024款艾力绅在外观上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风格,同时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推出具备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的黑爵士版选装包,通过全车熏黑套件、18英寸铝合金熏黑轮圈以及专属的内饰设计,为用户提供极具个性的全新方案。
  2024款艾力绅内饰布局沉稳大气,座椅与门板采用真皮绗缝工艺,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配备10.1英寸DA智能屏,搭配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营造科技舒适的座舱空间。
  2024款艾力绅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新增数字钥匙、语音助手控车、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也具备智能导航、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此外,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魔术感应门等使用户出行更便捷。在智能安全层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CMBS防撞智护、FCW预碰撞警示、PA自动泊车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等12项智能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2024款艾力绅车身尺寸为4951*1842*1711mm,轴距达到2900mm。新车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配备集合肩部、腿托调节和座椅加热等功能的独立头等舱座椅;第三排座椅可4:2:4比例放倒,空间布局灵活多变,适用更多元的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2024款艾力绅搭载Honda e:HEV强电智混技术,动力总成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锂离子动力电池组与E-CV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油耗仅为6.17L/100km(WLTC 工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