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6.28万元-29.18万元 全新DS 4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1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7月13日,全新DS 4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26.28-29.18万元,新车基于与408X相同的EMP2 V3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车,其依然会是一款两厢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是一款进口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DS 4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它的前脸更加大气,同时新车的前脸采用双LOGO的设计,并强化了DS LOGO。新车包含一个大尺寸的中网,并采用黑化风格设计,熏黑前大灯看上去格外犀利,同时,前大灯延展出两个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家族式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动感,且不同于传统的设计,棱线分明,线条犀利,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470mm,轴距为2675mm。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车辆尾部,其采用了更精致的尾灯样式,有点类似于玻璃杯的状态,车灯点亮后,车灯里好似倒上了法式红酒,DS车型一直注重追求产品的精致感。整个车位看上去相当饱满,整体视觉更大气,配合伶俐的折线以及下包围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十分精神、利索。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具有层次感的简洁化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中控屏设计虽然比较常规,但是下方按键造型再次别出心裁,配合大量真皮材质包裹,DS 4依旧呈现出法系车型独特的高级感。另外,新车还配备21英寸AR-HUD抬头显示,变速箱排挡区域,还拥有5英寸触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其采用的电子挡把造型也十分别致,此外,新车还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