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1.79-33.69万 ID. CROZZ乐活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6-1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6月12日,一汽-大众ID. CROZZ ACTIVE乐活版正式上市,其中ID.4 CROZZ ACTIVE乐活版售价区间为21.79-29.39万元,ID.6 CROZZ ACTIVE乐活版售价区间为25.89-33.69万元。该车型免费赠送“乐活版限定皮肤”,蓝牙数字钥匙2.0版和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并采用最新版软件系统。
  此次推出的“乐活版限定皮肤”有活力橙和动感蓝两种配色,与车身形成撞色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前脸造型更富张力,外后视镜也更显炫酷;而ACTIVE字母的嵌入,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主张。
  蓝牙数字钥匙完成升级,2.0版集成了远程控车、遥控空调、寻车定位、后备厢开启、故障报警、轨迹回放等功能。此外,当用户不便亲自操作车辆时,还可通过蓝牙数字钥匙向家人、朋友分享用车权限。
  ID. CROZZ ACTIVE乐活版配置了全新的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还可与手机实现智慧互联,用户可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切换,查看车速、灯光、转向、刹车等行车全记录;同时,记录仪内置了重力感应器,可完整记录泊车状态影像。
  ID. CROZZ ACTIVE乐活版不仅在外观和硬件装备上做出升级,还搭载了最新版软件系统,新增53项功能;智能语音升级,指令更简洁流畅,识别更精准且功能更多;导航交互优化,新增自动优化路线开关等功能,让道路切换更便捷;同时,在线音乐和电台,以及车机系统都进行了大幅升级,操作和功能更加人性化。
  目前,ID.4 CROZZ提供CLTC工况425km、554km、600km三种续航,对应电机功率分别为125千瓦、230千瓦和150千瓦。ID.6 CROZZ提供CLTC工况460km、550km、601km三种续航,对应电机功率分别为132千瓦、230千瓦和150千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