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本田CIVIC TYPE R 苏州地区燃擎首秀

极速C位 加”苏“前行

发布时间:2023-04-09责任编辑:sam来源: 
  【苏州车网讯】4月8日晚,金鸡湖畔。极速C位、加”苏“前行,备受广大车迷关注的Honda全新一代CIVIC TYPE R正式亮相苏州,吸引了200多位嘉宾驻足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本田CIVIC TYPE R的苏州燃擎首秀。
  众所周知,CIVIC TYPE R是象征本田运动情怀的经典车型,其强悍的动力性能和优异的驾控表现更是让无数车迷趋之若鹜。而最让CIVIC TYPE R名声大噪的,无疑是其曾两度问鼎有着“绿色地狱”之称的纽柏格林北环赛道,获得“纽北最速前驱车”称号,成为众多车迷心中当之无愧的本田精神图腾。
  作为思域家族的性能车型,全新一代CIVIC TYPE R整体造型上延用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但同时也针对外观套件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升级。例如在车身上配有专属LOGO标识,车头部分的中网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配合更运动化的前唇造型;车身尾部加入了一架能提供强大下压力的大尾翼,以及中置三出排气系统,结合Brembo的高性能制动卡钳,战斗气息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IVIC TYPE R在一些细节之处体现着特殊身份。方向盘中央依旧配备红标LOGO,方向盘、门板以及扶手箱等处还使用了红色缝线,与红色桶形座椅一同将车内营造出战斗氛围。在副驾侧中控台处则拥有“TYPE R”专属标识,另外还将拥有专属编号铭牌。
  全新一代CIVIC TYPE R,在完美传承历代TYPE R运动衣钵的同时,也在性能和科技方面做出升级:其搭载的经典红头发动机2.0L VTEC TURBO经过全面强化,最大功率达300匹,扭矩达420N·m;同时装备专为极致驾驶而设计的TYPE R专用数据记录仪 Honda LogR,可以监测驾驶过程中的重要数据。
  极速C位、加”苏“前行,这是本田CIVIC TYPE R的苏州燃擎首秀,也是#狂飙C位客的正式集结。全新一代CIVIC TYPE R也将代表东风本田出战国内专业汽车赛事,本田粉将有机会亲身感受CIVIC TYPE R这款传奇车型的极致驾驭魅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