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Giulia/Stelvio多款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8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12月8日,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宣布,旗下Giulia/Stelvio斯坦维Estrema特别版以及Giulia周冠宇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78-53.98万元。Estrema特别版在Veloce赛道版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配备了多种专属与“四叶草”版本的配置;周冠宇特别版则是基于Ti车型做一些优化升级。详细车型见下表: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公布,只要购买周冠宇特别版车型的用户能够获得周冠宇的亲笔签名的F1 2022赛季头盔mini版的福利。
  最后,在此次发布会上官方表示,将特批3辆Giulia GTAm车型再次在国内进行售卖,售价为158万元。该车作为Giulia的最高性能版车型将会搭载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并取消后座加入车内防滚架,最大功率提升至540马力。
  外观方面,Giulia Estrema特别版在其“V”形前进气格栅上使用了碳纤维装饰点缀,设计上依旧使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倒三角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也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标配了碳纤维的外后视镜壳、经典的19英寸五辐花瓣式轮圈以及黑色涂装的制动卡钳。车尾部,新车依旧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外壳,后包围则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四叶草版专属的碳纤维内饰面板,包含中控台、门板装饰条、中央通道区域;另外,新车还标配了四叶草版的Alcantara座椅、14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带有红色缝线的仪表台、方向盘、挡把等。
  底盘方面,特别版车型还标配了LSD限滑差速器、主动悬架系统以及CDC底盘域控制系统。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
  Stelvio斯坦维Estrema特别版同样是海外已经发布的车型版本之一。Estrema在意语中是“极致”的意思,所以在外观上与也进行了“四叶草化”。例如增加外后视镜的碳纤维装饰、配备21英寸轮圈等。
  内饰中,新车也将配备碳纤维面板点缀,并标配四叶草Alcantara座椅,底盘方面同样配备限滑差速器、主动悬架系统以及CDC底盘域控制系统,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标配哈曼卡顿音响以及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而Giulia周冠宇特别版车型在车身外观上使用了特殊的车身拉花涂装,展现除了周冠宇特别版的独特之处,例如在车头发动机舱盖、车顶、车侧,后备厢上采用了一些赛道拉花与格子旗图案,并在车顶上涂有“24”车号字样以及周冠宇的签名。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