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4年正式投放 本田Prologue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0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本田日前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Prologue的官图,这款车是与通用汽车合作基于奥特能平台(雪佛兰开拓者EV、凯迪拉克Lyric等同平台)打造的,据悉该车将会在2024年正式投放市场。
  本田Prologue定位介于本田CR-V和Passport之间,它的车长为4876mm,车宽为1988mm,车高为1643mm,轴距则达到3093mm。在设计方面,该车不会像很多电动车那样采用激进的设计,整体符合本田的家族式风格,线条简洁大方。
  细节部分,该车会配备有21英寸的轮圈,仔细的朋友还能看到它采用六个螺栓固定,这与凯迪拉克Lyric等保持一致。在车尾,我们还发现该车没有采用本田“H”车标,而是采用了“Honda”的英文标识。而“AWD”标识则表明该车会提供四驱版本。
  来到车内,它会配备1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部分是11.2英寸的显示屏,布局也是目前本田的家族式风格。在中控屏下面,我们看到它还保留了空调控制物理按键/旋钮。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动力方面的消息,预计未来会提供单电机版的两驱车型和双电机版本的四驱车型。本田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2024年投放Prologue,2026年推出本田独立研发的车型,到2027年还会与通用共同开发一系列的经济型电动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