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售39.36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1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9月15日,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9.36万元。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在续航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官方称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30km(CLTC工况续航631km)。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大气。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条相互结合,形成贯穿式结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散热开口设计,搭配前唇银色的下护板,精致度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纤长,该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展现出了前后翼子板微宽出车体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45mm,轴距为2960mm。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20英寸轮圈,同时该车还新增加黑色饰件。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使用了箭头样式的列阵式排列结构,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后包围层次感分明,银色的后护板也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设计营造出强烈的科幻气息,并新增了红米配色内饰。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副驾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贯穿式三联屏设计,整体相连的屏幕还可以在中控上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自动升高降低,极具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中央过道上少量的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机构,豪华感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新车将配备方向盘加热、与华为合作的HiCar车机系统、浮空手势识别、后排监测、透明底盘、手机无线充电、空气悬架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0-100km/h加速最快可达4.4秒,比岚图FREE标准版要快0.1s。另外,岚图FREE超长续航版纯电版搭载106.7kWh电池包,比标准版车型容量提升21.25%,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30km(CLTC工况续航631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