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0.68万起 捷达VS5/VS7高光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13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8月13日,捷达VS5高光版、捷达VS7高光版正式上市。其中捷达VS5高光版售价区间为10.68-11.58万元,捷达VS7高光版售价区间为为12.69-13.59万元。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些优化更新。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进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黑化套件,同时除经典的极地白、锰石黑以外,还加入了苍柏青、跃动蓝、星河灰,三种潮流年轻化的外观车漆颜色。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大同小异,前进气格栅均与大灯组相融合,VS7相比VS5的前格栅面积更大,中央黑化的捷达LOGO也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VS5定位紧凑型SUV,VS7则定位中型SUV。两款新车的腰线仅采用外凸式设计,并笔直的贯穿整个车身,配合车门内凹式的造型,将车辆的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配备了熏黑的18英寸“Gaea”高亮黑铝合金轮圈,配合车窗饰条黑化处理、高亮黑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以及高亮黑车顶+行李架,增强整车的个性。车尾部分,新车两款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大体相同,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将尾部的标识全部进行黑化处理,后包围上配有一个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板,再配合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让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变得更好。
  内饰部分,捷达VS5高光版,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内饰以及钢琴黑面板,搭配红黑撞色的座椅以及车门面板上的立体线条,使得整车具有更好的质感与个性化。
  捷达VS7高光版的内饰看上去与VS5大同小异,黑色内饰搭配黑灰色的座椅,辅以中控台上的黑色钢琴烤漆、菱形绗缝软质门板,手感与视觉感受兼备;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的多媒体中控屏也带了一些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在本次活动现场官方还展示了一台捷达VS7科技版车型,新车整体与此次上市的高光版保持一致,仅新增了电动后尾门一项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会搭载大众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