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21.5万元 皓极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皓极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均为21.50万元。新车将同步推出燃油版与混动版,并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详细车型见下表: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依旧是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灯组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贯穿式设计,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形成一体式,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空调控制面板为触控式,配合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内部充满了科技风。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依旧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双擎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