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71.8万元起 新款路虎卫士家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路虎官方获悉,旗下新款路虎卫士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0-169.80万元。新车依旧推出90短轴与110标轴版,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1.4英寸中控屏,并将提供4缸、6缸、8缸以及插混系统等多种动力可选。详细车型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了多层结构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外方内圆”的组合,前包围还配备了宽厚的护板,整体设计搭配让新车展现出了非常凶猛的气场。另外,V8车型还将配备22英寸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展示其威严的姿态。
  内饰部分,新车的布局样式并没有发生太大区别,但改款后的全系车型将标配悬浮式设计的11.4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依旧使用,配合中控下方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旋钮式物理控制按键,让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属性。
 
  配置上,新车除了全新标配11.4英寸的中控屏以及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外,还新增了车内空气净化系统Plus,部分车型还可新增了真皮方向盘与扩展真皮内饰套件,提升了车辆的豪华质感。
  动力上,新车将配备四缸2.0T、六缸3.0T、8缸5.0T以及2.0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则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仅提供110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2.0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其综合功率为40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传动系统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并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使用系统,拥有包含自动模式、自动模式、ECO模式、舒适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涉水模式和可配置模式等共“8+1”种地形驾控模式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