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红旗H5上市品鉴会-常熟站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31责任编辑:娜娜

 2022年7月30日下午,全新红旗H5上市品鉴会在常熟伟杰红旗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的红旗车主、准车主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正是因为全新红旗H5的出现,让一批对红旗品牌有信心、有情怀的年轻消费群体开始逐渐加入红旗粉丝团当中,成为红旗的车主。

总经理致辞

新时代,新红旗,常熟伟杰红旗体验中心将一改往日传统4S店的模式,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让用户在感知高品质红旗产品和红旗服务的同时,体验并领略厚重而独特的红旗文化,这正是红旗品牌无与伦比的品牌魅力。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

揭幕环节

总经理和销售经理一起揭开全新红旗H5的神秘面纱。

价格公布

新红旗“尚、致、意”造型语言全新诠释红旗品牌B+级智慧豪华轿车,将中式高尚美学和精湛工艺极致融合,展现大气匠呈的超群颜值;基于2021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全面升级主被动安全技术,以创新科技体验彰显人文关怀,构建引领行业的超群安全;严格的选材和工艺标准,加上实时空气监测与主动净化技术,为用户带来绿色呵护的超群健康;同级领先的尺寸和至臻关怀的宽敞座舱,匹配近30项减振降噪技术,筑就从容舒适的超群舒享;创新自研的全新一代高效能动力组合,自如选择澎湃驾驭与高效节能,奉献纵情驰骋、智慧出行的超群动力。
全新红旗H5上市 定价15.98万元-22.58万元。

时代塑造品牌,“红旗”匠呈精品。自首次亮相、下线、预售以来,“万台订单、千台交付”的预定“开门红”,足以证明用户对这款产品的期待;随着它的正式上市,红旗品牌将携手更多红旗用户,向实现“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愿景加速前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