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狠角缤瑞COOL常熟车主嘉年华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7-30责任编辑:娜娜

       7月27日,“狠角缤瑞COOL常熟车主嘉年华”在常熟胡桃里音乐餐厅完美收官,我们一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缤瑞COOL的狠角态度和新潮实力。

  以超燃之名,掀起新的年轻浪潮!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抵挡不住各位缤瑞COOL车主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

  缤瑞COOL产品定位,狠潮、狠酷、狠个性,够狠才能快人一击,领跑全场。与现场多位缤瑞COOL车主一同接入缤瑞COOL模式,开启一场超燃夏日狂欢会!

       在晚宴环节,首批车主分享、媒体证言分别从个人使用角度以及专业角度诠释了狠角缤瑞COOL的狠潮、狠酷、狠个性、狠多面。还邀请了缤瑞车友会的成员分享了用车改装知识,以及改装缤瑞COOL的更多可能性,让每位车主朋友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定制款缤瑞COOL。只要够“狠”,在哪都是吸睛制造机。

  当代年轻人爱玩,敢玩,会玩,在选择爱车的时候也会格外看中车辆的动力表现以及驾控体验等多方面的用车体验。吉利缤瑞COOL就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车型,其在潮酷的外观、优异的驾控、科技的配置上做到极致,原厂动力系统就能够进行轻度的改装与调校,是一款非常适合轻量化改装的车型,是一款能做到起步即轿跑的车型。

  缤瑞COOL拥有标志性的宽体低趴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疾驰高腰线以及飞扬式扰流尾门,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翼,带来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视觉效果上极具攻击力。其中一位‘狠’角为了更契合“狠车”定位,为缤瑞COOL还增加了破锋大尾翼、双边真出排气、熏黑追风轮毂以及黄色性能卡钳等拉风的性能元素,更符合我们年轻用户的个性偏好。

  “新实力国民轿跑”缤瑞COOL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0.98万元。作为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A级运动轿跑,缤瑞COOL凭借潮酷有型的外观、“迅、猛、省”的超强动力,以及越级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树立吉利在中国品牌运动轿车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A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标杆。

  采用竞速风暴设计语言引领A级轿跑新风尚

  作为吉利汽车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新实力国民轿跑”,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基于“能量风暴”进化的“竞速风暴”设计语言,将速度感与运动感融入了车身细节,彰显着“酷狠”的年轻潮流气息。

  吉利银河OS系统、L2级智能驾驶加持 智能安全配置行业领先

  智能互联、驾控安全方面,吉利缤瑞COOL同样“狠厚道”,新车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吉利银河OS系统、电动防夹天窗等,为用户带来了越级消费体验。

  首搭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 动力水平越级领先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COOL首搭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零百加速7.1s,起步响应仅为0.2s,百公里油耗(WLTC)低至5.9L,拥有“迅、猛、省”三大核心优势,动力水平越级领先,诠释了A级运动轿跑领军者的“狠车”风范。

  缤瑞COOL作为吉利轿车年轻化的代表作之一,旨在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超燃、有趣、愉悦的驾乘体验。当代年轻人爱玩,敢玩,会玩,他们也会格外看中车辆的动力表现以及驾控体验等多方面的用车体验。而缤瑞在潮酷的外观、优异的驾控、科技的配置上做到极致,让如今的用户可以做到起步即轿跑!对运动精神的诠释,也融入至车身的每一处细节,让运动轿跑更运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