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官方回应特斯拉Model 3/Y空调存在缺陷

发布时间:2022-07-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反馈,2022年6月之前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型,空调冷凝管道在高温下长时间振动,有可能导致排出管道破裂,因此需要在低压管和高压管之间加装一个支撑支架,起到保护作用。
  汽车之家以车主身份就此咨询了特斯拉客户服务中心,客服在听到相关描述后,很快清楚相关问题,称该问题存在车型仅限2021款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部分车型,该批次车型因缺失空调低压管和高压管之间的支撑支架,导致空调在高风量运转时出现异响问题。目前,特斯拉客户服务中心将为这些车主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不过,客服也表示,其他批次的车型,由于车上已经安装了这个支撑支架,所以不存在相关问题,这一问题仅出现在部分批次的国产车型上,具体批次需车主致电客服咨询。我们猜测,相关问题批次车型,可能存在减配的嫌疑。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12月,特斯拉中国共售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共计32万台车型,如果全部车型都涉及此问题,将会是相当庞大的数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