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宾利首款电动车发布时间将延后至2026年

发布时间:2022-07-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获悉,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宾利首款电动车的问世时间或将推迟至2026年,比原计划晚了一年,但并没有透露具体原因。
  据悉,宾利首款电动车目前正在与一款代号为Project Artemis的奥迪旗下车型一起研发,两款车型均将基于大众集团未来的SSP平台进行打造。有消息称,保时捷曾经也是该项目的一员,但在今年早些时候退出了。
『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
 
  不过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还表示,新车的发布时间将会延迟几个月,不会达到一年,宾利的新车型依旧会在2025年和我们见面。同时,关于新车的延迟发布是否会影响到宾利品牌2030年全面电气化的目标,他并没有说明。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认为对于宾利品牌来说,使用电池的成本要低于那些搭载12缸发动机的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