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8.88万起 威驰2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13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7月13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其中,威驰20周年纪念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售价8.88万元。
  新车采用了非常偏向家用风格的设计,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嘴式”前格栅并没有缺席,可以凸显出车辆的气场。同时,上方的头灯组拥有比较犀利的造型,点亮后具备比较出色的视觉效果。长宽高分别为4435/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在线条设计层面显得比较保守,并没有采用过于激进的设计,看上去还是比较接地气的。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没有展现出过多的个性化设计元素,甚至可以说,在当前追求激进设计的汽车市场,这款车型甚至略显平庸,在设计层面的亮点实在不多。
  内饰方面,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便于操控的空调控制面板+读数直观的仪表盘,这些配置都能够让我们感受到这款车型纯粹的家用定位。同时,在科技配置层面,新车也将具备比较厚道的表现,如百度CarLife、趣驾驶WeLink均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集成VVT-i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2kW、最大扭矩可达139N·m。与之匹配的是S-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再配合上全系标配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令整车综合工况(WLTC)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03L。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