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2“虞城烟火”夏季购物节惠民车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9责任编辑:娜娜

2022年7月9日至2022年7月10日(每天9:00-17:00),常熟市2022“虞城烟火”夏季购物节惠民车展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活动由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主办,建设银行常熟分行支持,常熟市商务局、常熟市人民政府琴川街道办事处指导,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负责车展具体组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相关措施。

本次车展政府将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总额18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购车人发放定额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累计达总额即截止,每个购车人只享受一次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本次夏季惠民车展期间,裸车开票价格低于或等于15万元的,购车人享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2000元优惠;裸车开票价格高于15万元的,购车人享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3000元优惠。

市府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一大早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晓军先生就带领琴川街道、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视察了车展现场。

由于优惠及补贴力度的加大,此次车展吸引了虞城大批的消费者到场。早上9:00不到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预计此次车展将带动2亿人民币的汽车消费,为虞城经济注入活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