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11.98万起 比亚迪驱逐舰05登陆苏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2-07-01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6月30日,比亚迪紧凑车型驱逐舰05正式亮相苏州国际车展。驱逐舰05共推5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98-15.58万元。新车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由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组成,根据电池容量大小不同,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20km,而在更趋近于日常驾驶场景的W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
  驱逐舰05的外观基于比亚迪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而来,拥有海浪涟漪式点阵无边格栅、星辉战舰LED前大灯、几何凌波点阵式尾灯、舰跃飞驰腰线等前卫元素,与王朝网的轿车产品有明显设计风格上的差异,同时又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们对于车辆颜值的口味。
  驱逐舰05的车身尺寸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属于A+级轿车范畴,实际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裕。座椅部分,舒适性完全保障到位。
  驱逐舰05的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起到呼应的作用。
  “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同样用于内饰部分,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呈波浪造型,带来了一种优雅流畅的律动感。另外,整个内饰不乏科技配置或功能,比如全系标配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手机无线充电、呼吸氛围灯等。
  驱逐舰05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由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组成,根据电池容量大小不同,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20km,而在更趋近于日常驾驶场景的W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
 
  编辑点评:尽管驱逐舰05在整体人气上没有海豹那般火爆,但整体设计还是非常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的,但却又不失兼顾家用的属性,因此驱逐舰05在运动年轻化的同时又能很好的照顾到家庭用车的需求,不得不说,驱逐舰05的市场面或许更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