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8.68万元-11.38万元 新款捷达VS5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2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5月20日,从捷达品牌官方了解到,新款捷达VS5正式上市,推出5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1.3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VS5前格栅的细节进行优化,新增“Y形雕刻铠甲式”镀铬格栅,同时前包围也焕然一新,整体更突出运动感,两侧的雾灯也变为了Y型。同时,新车增加了以太红、爱琴蓝两种车身颜色。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增了以太红和爱琴蓝两种车身颜色,通过鲜艳的色彩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尾部方面,新车保险杠升级明显,采用贯穿式黑色装饰,配合上方贯穿式反光条,拉宽了视觉宽度,同时运动感也有一定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VS5内饰应用了更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提升舒适度。另外杯架上方还增加了卷帘设计,提升精致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