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5.38万元 东风富康ES60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3-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3月28日,东风富康旗下第三款全新电动车——富康ES600正式上市,售价为15.38万元。作为一款瞄准B端出行市场的电动车来说,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30km,表现中规中矩。据官方透露,针对出租车、网约车客户的运营特点,东风富康ES600上市后还将推出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电池梯次利用的商业模式。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富康ES600基于上一代东风标致408的设计开发,在细节处进行了更凸显电动车特征的优化。例如车头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并在表面以蓝色星星点缀,内部隐藏着充电接口,进一步贴合其电动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与上一代标致408基本没有差别,腰线设计简洁朴素,多辐式双色轮圈没有进行多余的点缀,看上去与燃油车无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518mm,轴距为2730mm,与标致408车型相比高度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新车沿用经典的C字形尾灯组,后包围同样是极简的设计手法,没有过多的元素修饰,并且取消了排气口装饰件。
  内饰方面,富康ES600主打简洁实用风格,配备造型沉稳的三辐式方向盘,科技感的营造则交给液晶仪表和9.3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凸显质感。座椅采用了带纹路的皮质包裹,看起来比较高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使用容量为53.5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30km。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6分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