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福特Bronco Raptor将于1月24日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2-01-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福特官方表示,福特Bronco Raptor将于1月24日正式亮相。新车作为Bronco的高性能版,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凶猛,其底盘动力等部分也将进行进一步的升级。
 
 
  从此前的谍照上看,新车外观的设计进行了越野化的升级,例如前包围采用了非常硬派的金属护杠,并预留了拖车钩以及安装绞盘的位置。前脸造型依旧是一个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并内嵌了两侧的圆形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拥有非常巨大的侧面轮眉,轮眉之下配备了专业越野轮胎以及六孔螺栓的轮圈,侧裙上还安装了脚踏板,整体造型非常粗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可拆卸式车顶结构,以及四门车身结构,可惜的是目前暂无推出双门版Raptor的消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样式,并设置了外挂式的备胎,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Bronco相比在整体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并搭配了内嵌在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中控下方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换挡杆依旧为机械式设计,其后方还有一个带红色装饰越野模式选择旋钮。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太多可靠的信息,根据传言,新车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具体排量未知,其最大功率预计在400-45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将匹配自动变速箱和带有差速锁的机械式四驱系统。底盘方面也将配备性能更加强大的悬架系统,保证其强大的越野能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