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熟常通“欧拉家宴 喵星大赏”现场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22-01-05责任编辑:娜娜

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常熟常通邀请广大欧拉车主以“欧拉家宴 喵星大赏”为主题在常熟尚湖花园酒店进行了一次浪漫的相聚。

大家陆续到场,在签到处进行签到,同时我们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签到礼,欧拉车主到场签到后,都领取了一份精美的欧拉专属伴手礼,另外还有欧拉喵专属项链,送给每位欧拉喵的车主。

在家宴上,除了品尝美食之外,还有各种互动游戏和抽奖,各位车友可谓满载而归。 

在餐桌上,欧拉好猫的车主们相谈甚欢,彼此了解对方购买好猫的初衷。大家好像都是始于颜值,终于欧拉。大家彼此了解对方的到车周期,好像对比之下,大家都觉得自己的时间不是很长呢。这还真的是对比之下出结果!

因车结缘,为爱而聚。众多喵星人齐聚一堂,以“情感交流”的方式,传达着欧拉所倡导的精致、时尚生活态度。不仅定义了新时代女性的生活观,也在这场品牌与用户共享美好的心灵之旅中,让欧拉成为带领用户一起弄潮的行业典范。

 

在已经到来的2022年,常熟常通欧拉在此祝愿各位车主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岁岁年年柿柿红!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