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7.08万/7.78万 宝骏KiWi EV轻享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0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月1日,宝骏KiWi EV轻享版正式上市,其共提供2款配置车型,分别是KiWi EV设计师轻享版(直流快充版)和KiWi EV艺术家轻享版,售价分别为7.08万和7.78万。
  KiWi EV轻享版在现有版本基础上,去除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在主被动安全防护系统方面,KiWi EV轻享版车型搭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系统及坡道辅助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出行。其中坡道辅助功能目前还在技术改进中,未来将通过OTA方式进行推送,届时用户升级后即可正常使用。相比普通版车型,KiWi EV轻享版售价同步下降1000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其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