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2021年12月13日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工作年会在虞城大酒店举行。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10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澄作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李澄会长总结了商会五年的工作:以服务会员需求为宗旨 为会员解决困难为导向;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 为会员搭建沟通平台;加强商会建设,提高会员企业诚信经营和服务水平;服务立会,活动兴会;梳理各类资料 完成年度审计。

        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对《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章程》的修改。审议通过了《常熟市汽车流通会会费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选举办法》。

通过选举:

薛向东先生 当选为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孙立平先生 当选为常熟市汽车流通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王志坚先生 当选为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周永良先生 当选为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

吴文开等22位同志当选为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杨志祥等51位同志当选为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第四届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理事会聘请李澄先生为荣誉会长、聘请金双龙先生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会长薛向东先生代表新当选的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第四届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作了就职发言。

        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军先生,常熟市琴川街道党工委书记顾锋先生分别对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继往开来,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理事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会员服务的温暖之家、互助共赢的发展平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在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常熟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