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5.99万-7.69万 2022款东风风行SX6上市

发布时间:2021-11-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2022款东风风行SX6上市,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售价5.99-7.69万元。新增豪华型青春版和尊享型青春版两款车型,另外豪华型和尊享型价格上调1000元。豪华型青春版比豪华型价格略低,尊享型青春版比尊享型价格略低,新增车型配置差异体现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刹车辅助上。
  外观方面,2022款东风风行SX6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个车型设计更注重空间,前脸部分设计相对传统,三条辐的中网格栅配合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的车窗更大,注重实用性,车尾有大尺寸的尾门,方便装卸物品。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富有层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功能按键区和空调按键区被不同的装饰面分开,拉丝银的面板很别致。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了2+2+3的空间布局,尽可能的满足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