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33-10.33万 新款荣威RX5国潮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1-11-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11月26日,新款荣威RX5国潮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手动版、自动版2款车型,指导价9.33-10.33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带来了0首付、0月供、36期0息,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权益。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采用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条,以及多边形的进气口增加气势感。同时,新车换装了荣威黑色新LOGO。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走势,微微上扬的腰线和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视觉整体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高级打孔皮质座椅和大面积软质材料,显得十分精致和舒适。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7英寸虚拟仪表等配置让车内品质感再提升,配合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导航、音乐等功能,以增加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可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拥有“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加强了耐久性。手动版则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