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越优雅 越从容 一汽丰田凌放常熟耀目上市

发布时间:2021-11-20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11月20日,一汽丰田凌放在常熟海邦丰田展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版与双擎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万~29.78万元。

        自初代HARRIER沿用至今的“鹰喙型上格栅”,配合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位一体的犀利眼大灯设计,全新凌放HARRIER塑造了整体飞鹰式的造型流畅感。更加低阻流畅感的侧面造型,塑造了极具奔跑感的外形;贯通车尾左右标识性尾灯以及独特的尾部曲面造型,让凌放优雅的细节之美更显极致。

        独特的马鞍造型中控台,以及曲面造型的车门内饰板和前仪表台,均使用了大量亚光金属质感的高端材质,配合精致的皮革压条和闪亮的金属按扣等细节工艺,塑造了凌放更具优雅质感的内部座舱。

        凌放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拥有更轻量、高刚性的车身,配合兼具厚重感和柔韧性的悬架调校,可实现163kW的强劲动力输出。搭载多种丰田全球化领先动力组合,凌放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2.0L燃油版车型综合油耗仅为6.0L/100km,双擎版车型低至4.5L/100km。此外,凌放全系标配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和7个SRS空气囊。

        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多功能仪表与中控大屏、丰田智行互联、JBL音响,搭配领先的中控面部识别和语音识别系统,凌放为用户提供更从容便捷的实用价值,带来媲美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此外,作为首次搭载“调光全景天窗”的一汽丰田产品,凌放还可实现通过主动控制秒速切换车内光线。

        11月18日一汽丰田正式宣布,累计销量突破900万。这900万用户的凝聚过程,也是一汽丰田不断进化自己、不断赋能客户及社会的过程。面对未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站在9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一汽丰田正积攒力量,加速迎接年销百万辆、千万级用户保有量的战略目标,在产品层面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实力,巩固各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地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