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47.99万元 牧马人高地版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11-1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从Jeep官方获悉,旗下牧马人高地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7.99万元。新车采用了高地版专属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在配置上进行了部分升级。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车身四个宽大的侧轮眉均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此外,新车前后包围依旧非常宽厚,并配备诸多经典的设计元素,来保证车型的经典程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五辐式轮圈,普通版车型为17英寸。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备了8.4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其下方还保留了众多 物理控制按键,并且四驱风动想的换挡杆与变速箱换挡的双机械档杆设计依旧非常经典。另外,新车内饰细节部分还采用了曼哈顿设计主题,凸显版本的特殊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