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1.28万-14.28万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10-1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10月10日,吉利正式公布了旗下新产品博越X的售价,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X是吉利品牌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的首款SUV。全新的前脸造型被命名为”风暴战甲“前脸。发散造型的中网与下格栅形成统一的视觉效果,配合银色X型装饰和橙色利刃饰条,为车头带来极强的机械感和运动感,极具战斗范儿。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博越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均得以保留。同时配合新增的后排隐私玻璃,侧面的整体感和质感都有明显的提升。同时,轮圈的黑化自然也是主打运动车型的“必修课”。车尾方面,部造型也几乎用到了所有性能造型元素,包括仿通风口和扩散器设计。不过博越X将双边双出排气隐藏了起来。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上沿用了博越PRO的设计,提供两种全新配色:深空蓝与云雾白的蓝翼座舱内饰和燃情红与酷感黑的赤红座舱内饰。大尺寸中控屏和空调面板按键进行了重新的整合,整体感变得更强,变速箱排挡区域的按键也重新布局,整体视觉明显提升。
  智能化方面,博越X是百度自主研发鸿鹄芯片落地首款量产车型,搭载最新的吉利银河OS,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以及百度鸿鹄智能语音算力平台、Mobileye EQ4智能辅助驾驶算力平台等,并联合腾讯、华为等一线大厂,首发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生态应用。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X依旧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