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福特F-150 Lightning将在海外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2021-10-0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福特F-150 Lightning(F-150纯电动版)将于10月26日在海外开启预订,在今年9月份,该车已进入预生产阶段,新车或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交付。
 
 
  即便是一款电气化车型,F-150 Lightning还是在外观上保持了硬派皮卡的DNA,不过车头、车尾的贯穿式灯组、封闭式中网以及货厢侧面的“LIGHTNING”蓝色标识还是进一步彰显了纯电动版的身份。车内配备福特SYNC 4A车机系统的15.5英寸中控屏抢眼,但其车舱并未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大量硬线条还是很符合“F-150”在人们心中的印象。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获取到的消息,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70马力的双电动系统,峰值扭矩1024牛·米,标配四驱系统。并提供两种电池组可选,最大续航为370km和482km(EPA工况)。据悉,该车入门版车型起售价或为39974美元(约合人民币25.78万元),顶配车型售价或为90474美元(约合人民币58.34万元)。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