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29万起 2022款CS55 PLUS蓝鲸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3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官方获悉,2022款CS55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29-11.39万元,价格和之前在售车型相同。未来该车将和二代CS55PLUS一同销售。
  新车主要是配置方面细节进行优化,例如内饰中央扶手区域的皮质包裹的颜色改成了红色,整个内饰的红色皮质颜色加深了,和CS75 PLUS颜色一样。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启停系统,驾驶模式有些调整。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配有LED尾灯、天窗、双联屏和17英寸轮圈;中配车型增加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主驾)+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加热和18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则配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响、行车记录仪、6安全气囊、驾驶席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