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3.98万元起 Jeep新大指挥官苏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25责任编辑:sam来源:  
  9月25日,Jeep新大指挥官正式在苏州地区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万元-32.98万元。秉承Jeep越野基因,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2.0T发动机,傲视同级的4x4专业四驱,颜值与配置再升级,以更强性能助力在人生路上挥斥方遒。
  外观方面,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与双翼式全LED前大灯无缝连接,搭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动感精致的全新LED雾灯和转向灯,勾勒出更霸气的横贯式前脸。与此同时,全新双色分叉式五辐轮毂等细节,将时尚潮流与高端工业质感融合得淋漓尽致。
  车辆尾部采用集成了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标识的横贯辉翼式LED尾灯,下方镶嵌横贯式钢琴黑饰板,电镀双尾喉饰件及银色下护板,视觉上圆润立体,层次分明更具雕塑感。另外,新车底盘抬高15mm,既改善侧围姿态又提升了通过性和实用性,且车顶增设弓箭式双色悬浮行李架,提升视觉高度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大指挥官兼具外在的大气动感与内在的豪华精湛,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新车全系标配豪华真皮座椅,并采用全新缝线颜色,还可升级Ultrasuede®打孔绒面与Nappa豪华真皮座椅,享受媲美百万级豪车的雅致尊贵。配置上增设车辆熄火后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第二排玻璃遮阳帘,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旨在为Jeeper打造更为便捷愉悦的尊崇体验。
  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可实现车内大屏与移动小屏的无缝连接,配合同级罕见的全球知名品牌哈曼卡顿19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为每一次家庭出行带来身临其境的豪华视听盛宴。
  动力方面,Jeep新大指挥官搭载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发动机,可爆发出195kW的最大功率及400 N•m的峰值扭矩,搭配ZF 9AT变速箱,兼顾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