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四缸的魅力与实力 别克威朗PRO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21-08-31责任编辑:娜娜

上汽通用别克带来了威朗Pro/威朗Pro GS两款车型。它们是基于别克雕塑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车。

别克威朗Pro GS通过对“雕塑美学” DNA 的全新演绎,从而获得了潮流动感的外观造型。而一系列GS 专属设计,让其相比此前亮相的威朗 Pro,拥有着更为运动激进的风格。

新车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立体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飞翼电镀饰条与 LED 日行灯连成一体,起到拉伸视觉感受的作用。而熏黑蜂窝状格栅设计搭配上醒目的红色 GS 徽标,令人不经会与性能联想在一起。

与大尺寸的中网相比,前大灯显得较为纤细,而强烈的反差感却让大灯在整体视觉上变得更为瞩目;同时,灯组也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搭配上全 LED光源,看起来晶莹剔透,在整体造型上显得尤为犀利。

威朗Pro GS 有着丰富的车身线条,尤其是发动机盖上两条强有力的棱线,传承了美式肌肉的元素;而全新设计的双掠峰腰身特征线,则让车身显得更为灵动,做到了力与美的结合。

车尾造型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尤其是宽大的下包围设计,能够传达给后方车辆一种不好惹的气势,虽然隐藏式排气是当下较为主流的设计,但作为一款更偏向运动化风格的GS 车型,我个人认为,外露式的设计方案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有着昇曲同工之处,L形示宽灯与日间行车灯首尾呼应,并同样采用左右贯穿的电镀饰条相连接。尾灯同样为全LED 光源,采用 3D 立体感造型设计,羽翼般的片状纹理所组合成的刹车灯,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17 英寸的双五辐轮圈采用枪灰色涂装,搭配上红色卡钳,显得运动感十足。同时搭配德国马牌 ContiMaxContact MC5轮胎,尺寸为 225/45 R17,售价约为 780元/ 条。

前铲、通风进气口尾部扩散器、尾部下包围都是威朗 ProGS 的专属设计,并且官方也透露了这些车身组件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自由更换,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威朗Pro GS 将会拥有丰富的主/ 被动安全系统,全车身共有12颗泊车雷达,并提供后方倒车影像;此外、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及主动刹车等均会配备。

威朗Pro GS 的展翼环抱式座舱设计不仅与前脸的格栅、大灯造型相呼应,同样也起到了提升视觉宽度的作用。并且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搭配金属拉丝饰板,使座舱的更精致高档。

悬浮式双10.25 英寸的仪表及中控联屏绝对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其具有1920x720 的高精度分辨率,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此外,仪表屏不仅支持诸多驾驶功能的设置,还可全屏显示地图信息,让用户更直观的读取到导航信息。

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别克 eConnect 智能互联科技,采用扁平化U设计和卡片式交互界面,信息显示直观,操作也更为便捷。其中随心听 APP 将提供酷我在线音乐、听伴在线电台ZAKER 在线新闻、喜马拉雅有声书以及喜马拉雅儿童 App等在内的大量音频资源。此外,车载导航由高德地图提供并且还新增了车辆概況,能够多非常直观的了解到车辆的状态。


在语音交互方面,通过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和唤醒的准确率得到大幅提升。此外,系统还支持中途打断对话以及多轮对话,同一场景的问题可自然扩展,无需二次指令。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采用了皮质包覆;略微的平底造型辅以红色缝线,还是够体现一些运动氛围。

新车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并旦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功能。此外,我们还能看到发动机自动启停以及自动泊车的按键。一键启动与电子手刹并末缺席,同时还配备了 AutoHold功能。

此次新车还将配备前段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虽然尺寸并不大,但依日会强于传统的单天窗,提升了车内的开阳感。

威朗 Pro GS 的座椅舒适度值得称赞,填充非常柔软,并且有着出色的贴合感。座椅采用炫黑仿麂皮材质搭配红色双缝线与菱彤打孔设计,头枕配有GS刺绣,有着不错的运动感;此外,主驾驶座椅为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的乘坐表现与前排基本相同,中间座位也配备了独立的可调头枕。并且新车为后排乘客准备了独立的空调风风口以及两个 USB 充电接口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与用电需求,非常人性化。

威朗Pro GS 全车共有26处可供储物的空间,并且整体的储物容积完全够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新车的后背厢常规容积为 480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有太大问题,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扩容至1150 升,满足大件行李装载需求。

威朗Pro GS 是首款搭载上汽通用第八代 Ecotec 1.5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 135kW (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 7.7秒。

传动方面匹配了 CVT 无级变速箱,采用机械式挡杆,挡把上印有专属的红色 GS 徽标,增添了运动氛围。

威朗Pro/威朗Pro GS此次的变化还是相当明显的,外观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内饰也摒弃之前的风格,采用了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动力方面也换装了最新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些提升可谓是诚意满满。

 

  • 常熟华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熟

    主营品牌: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别克;

    销售电话:52835168服务电话:0512-52833688 售后QQ:1055220903

    地址:常熟市青墩塘路228号(东三环汽车市场内,华通马自达旁)

    咨询底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