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238.80万元 迈巴赫S 58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8-2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正式首发亮相,官方公布新车售价为238.80万元。新车将搭载代号M176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需4.8秒。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完全延续了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迈巴赫S 480(售146.8万元),采用全新的迈巴赫专属中网设计,并在C柱上拥有迈巴赫的专属双M logo。不过遗憾的是双色车身依然没有出现在迈巴赫S 580身上,另外轮圈也采用的是多辐样式而不是大家熟悉的“大饼”式轮圈,气场非常强。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用料豪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触摸屏都显得不再那么耀眼,大量的Nappa真皮包裹以及Burmester出品的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能才是车主们更关心的配置。另外,海外车型将提供4座布局,两把专属航空座椅将带来更加奢华的乘坐体验,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能否提供这一配置尚不可知。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将搭载代号为M176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电机匹配而成的微混动力总成,这也是新一代迈巴赫S级车型当中唯一搭载V8发动机的型号。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48V电机额外提供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使得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4.8秒。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4MATIC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