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3.72-18.52万元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2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7月20日,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72-18.52万元。新车是吉利汽车CMA架构下的最新产品,定位为一款大五座紧凑型SUV,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上下双层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前包围上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为两侧的造型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凸出车身,结合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气势得到一定的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车尾后包围上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包围相呼应,搭配小型尾部扩散器装饰,提升了一些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770mm,宽1895mm,高1689mm,轴距2845mm,从尺寸上来说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大小。各方面设计也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采用目前仍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平直的车顶尽量照顾车内空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挡位样式的挡把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展现。此外,新车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革,视觉感受也是具有比较高级的感觉。
  新车的车机系统被命名为“吉利银河os”,在多媒体系统方面,副驾驶的第三屏对于顶配车型为标配,至于中配产品则提供选装来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来看,三块屏最实用的功能还是集中在内置导航上,副驾驶可以通过打开导航插块,来输入目的地发送到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开始导航之后驾驶员可以通过三指左滑操作移至主驾驶液晶仪表屏,这个联动的使用概率还是非常高的,且操作也有着挺强的仪式感。另外,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已经全系实现了燃油车FOAT升级;另外,到2021年年底,带无人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也将推出。
  动力方面,两驱车型采用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配合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加速时间为7.9秒;四驱车型搭配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为8AT,官方加速时间为7.7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