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传承红色精神 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共建联盟签约

发布时间:2021-06-29责任编辑:娜娜

        2021年6月28日,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党支部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常熟支公司党委、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常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赴贵州遵义隆重举行共建联盟签约仪式。

        商会党组成员、理事会主要成员、品牌投资人一行30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后,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党支部书记周永良带领大家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大家也有幸走过了一小段先辈们走过的长征之路,一路上大家相互讲述着革命先烈的故事,感受着当年红军将士们的辛苦与不易,更是让我们感叹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红军用九死一生的拼搏与同仇敌忾的勇气登上了精神的高峰、创造了人类的奇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